【我要绘本网】_绘本入门第一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142|回复: 36

璐瑶的小书架

 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4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20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乞巧 于 2012-3-25 23:24 编辑

   璐瑶3岁多,开始接触国外大师的绘本,妈妈从其中也是受益匪浅,正所谓:开卷有益~好多妈妈问我读绘本,究竟有什么好处,我只能说买几本读读吧,就能感受到孩子成长的点滴。松居直《我的图画书论》也是爸爸妈妈首选的读物!
  璐瑶自从爱上读书,就爱上了画画,而且越画越精,还经常给爸爸妈妈讲一些她们内心的故事。。。想象力也被开发的淋漓尽致。。。

   ⑴《海豚绘本花园》1----8辑

   ⑵    《不一样的卡梅拉》共计11
   ⑶     《玛蒂娜》1---5辑  合计60
   4)    温妮系列   7本    麦田精选5本   -----科奇保罗
   5)   《我是霸王龙》 《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》《你真好》《我爱你》《永远永远爱你》  宫西达也   5
   6)    《地下100层的房子》 《100层的房子》2本   
   7)      《儿童之友金色绘本—世界绘本第一刊》10
   8)      《亚瑟小子系列》、《艾特熊和赛娜鼠》第一辑

   9《小房子》《小猫头鹰》《月下看猫头鹰》《月亮不见了》《海底的秘密》《第五个》《小岛》《蹦蹦跳跳的绿汽车》         《世界上最大的房子》《小黑鱼》《亚历山大和发条老鼠》《一寸虫》《这是我的!》《乌鸦面包店》《圣诞老人的王国》《活了100万次的猫》《小恩的秘密花园》《胆小鬼威利》《同桌的阿达》《如果地球被我们吃掉了》《不会写字的狮子》《七只乌鸦》《不睡觉世界冠军》《吃掉黑暗的怪兽》《打瞌睡的房子》《澡缸里的国王》《月亮的味道》《奥莉薇》《奥莉薇拯救马戏团》《莎莎的月光》《看看我有什么》《隧道》《顽皮公主万万岁》《怪兽阿斗来了》《田鼠阿佛》
  10)《小兔彼得和他的朋友们》3
  11)《和孩子一起开心读---无敌铁妈妈、钢琴钢琴、量身定做的爸爸》
  12)《小牛顿科学馆》1---10辑合计60
  13)   《卡卡亚亚和帕帕》《老虎来喝下午茶》《小绵羊生气了》《贪心的小绵羊》4
  14)《不要随便摸我》《《不要随便亲我》《不要随便跟陌生人走》《可爱的身体》      

15)《神奇的校车》系列        《爱与自由》《劳拉的星星》《你跑错书了》《14只老鼠系列》《七色花系列》
   还有一些装箱的,有时间慢慢整理一下。
   如果家里孩子在中班或者大班,可以试读一下桥梁书,我买了几本,《会飞的狗》、
《绿野仙踪》、《太阳请假的时候》、没有彩虹的怪兽村》、《真假小珍珠》。。。都不错!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4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0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乞巧 于 2012-1-20 23:40 编辑

  我们的书并不多,我认识一个妈妈家里近2000本,边囤边读
书多与不多不是关键,关键是哪些书更受孩子欢迎,我给孩子选的绘本就有孩子不喜欢看,甚至孩子直接就告诉我,这书不好比如《七只乌鸦》,孩子不喜欢,我也不喜欢
   璐瑶最喜欢的宫西达也的绘本,我就没感觉
   科奇保罗的作品乍一看,杂乱无章,其实非常耐人寻味
   海豚绘本里《摇摇晃晃的桥》《山猫怎么办》《灰狼家的小饭桶们》《颜色的秘密》《大嘴狗》。。。。好多,都不错,孩子反复的看
   《乌鸦面包店》《不会写字的狮子》《亚瑟小子》璐瑶也特别喜欢
    《玛蒂娜》适合女孩看,璐瑶开始不喜欢,现在比较爱读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20 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啊,厉害啊!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96

发表于 2012-1-21 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收藏已经不少,你的朋友2000本,这是我了解的,除了专业绘本馆之外,购买绘本最多的人了,以前有个1000多本的,现在看排名第二了。。。
希望楼主能让你的朋友也来本网站看看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4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2-1-21 00:19
楼主的收藏已经不少,你的朋友2000本,这是我了解的,除了专业绘本馆之外,购买绘本最多的人了,以前有个10 ...

嗯,我们群里的妈妈都希望卡妈开绘本馆,卡妈心疼她的书
她只能在群里和大家分享读书心得,或者单独接待去她家的小读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96

发表于 2012-1-21 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,确实,爱书的人都不大愿意外接。《我的团长我的团》里面有一句台词“老婆与书,概不外借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4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2-1-21 13:06
哈,确实,爱书的人都不大愿意外接。《我的团长我的团》里面有一句台词“老婆与书,概不外借”。

经典油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4 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喜欢成套的买书啊!呵呵我是喜欢挑着买。买经典里面的经典。省银子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1

发表于 2012-2-5 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那些拥有一千二千绘本的妈妈来说,我显得是多么的渺小啊,努力购书中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5 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更渺小啦,加油努力攒书中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|Archiver|baidu sitemap|google sitemap|最新帖子|【我要绘本网】 ( 津ICP备12008689号-1 )

Copyright 2013 AB模板网-Www.AdminBuy.Cn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